Friday, May 1, 2009

再一次疯狂。。。

凌晨四点,
真当大家都在睡梦中的时候,
这六个人,
不是在挑灯夜读,
也不是在与周公打交道,
竟然。。。
相约去吃夜宵,
不对。。是早餐。。

有人摸黑起身,
有人熬夜不睡,
他真的有如此巨大的魅力哦?

哈哈。。
其实,也没很很很好吃啦。。
不过,
在凌晨这种朦胧的环境,
凉爽的气候,
与一班朋友一起坐在路旁吃着热腾腾的加哩云吞面。。。
的却别有一番滋味。。。

2 comments:

你的乌龟外甥 said...

还记得我是谁吗?这是我初次到访哦。哈哈。前几天收拾matrik notes时ter-发现当年你在我的chemistry note写下的这个blogspot address,就上来看看咯。哈哈。

YeE fUnG said...

乌龟外甥。。。
哈哈,
我当然记得你啦。。
哇,
原来我当年不小心留下证据。。
哈哈。。。
近来怎样?
有没有想念你的乌龟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