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讨论营结束了。。。

原本的三天两夜,
到头来变成四天三夜。。。

整个讨论营,
严格来说并没有理出什么头绪,
然而却造就了一个大家增进感情,互相了解的空间。。

趴在地上的讨论,
疯狂的游戏时间,
吃到怕的快餐,
让大家侧夜未眠的DOTA。。。

或许,
当初我来的时候
只纯粹想逃离现况。。

然而,
曲终,
我只能说,
我是开心的。。。
我带走的,
是这四天的回忆。。

间中,
虽然有争执,
也有压力,
更有执委遗失了手机。。。

然而,
我相信,
未来的这一年,
不管路途多遥远,
不管旅程多险峻,
我们会一起克服与走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