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有话说。。。

昨晚
想了很多。。。

重拾心情

然而,
情况却没有想象中积极。。
大家都在自己的世界里头。。。
自己也是。

不想改变,
不想思考,
不想去想为什么。。

就这样。。

分享
有点惊讶。。
大家的看法,
大家的意见。

更惊讶的是
你们对我的让步,
你们对我的包容。。
谢谢。。。

我会加油。。
大家,
一起加油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无意间,
看到了你部落格。。。

我不想以这种方式把战火延续。。
但,
我不吐不快。。。

不了解实际状况?
例子?
还是我应该问回你呢?
状况你又了解了多少?
时事课题,特别活动,小组进展?
如果你有比大家懂的,
是不是应该与整个团队分享呢?
如果你不告诉大家,却来说别人不了解状况,
是不是应该反思,
问题是出在谁身上了呢?

能力不强,
好,没关系,
口说无凭,
事实会证明给你看!!!
不过,话说回来,
当你在批评别人之前是不是应该先检讨一下自己,
你的能力,
到底有好到哪里去了呢?
对不起,我看不到。。。

欺骗?手段?
拜托,
不要以为说话不用本钱。。
例子,证据。。谢谢

带领,积极,放弃。。。
请用逻辑思考,
加上现实考量,
最重要的,
(个人意见)应该是能力衡量。。。

4 comments:

heng said...

仪芳:

一、
不知道你们讨论分享了什么,
但辩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也能
真正认识许多知心朋友。。
当然有得必有失
只要利益大过弊害,
值得。

你从刚进来至今已是进步神速,
看好你的,
加油:)

二、
有冲劲,年轻人。
火气不要酱大,
火遮眼
有时会变得主观。
同上,加油!!

珽凯 said...

好好努力啦

helen said...

can add a cbox ar??haha.more easy to drop u message..hehe..although i dunno wat happening, wish u all the best o..aha..

YeE fUnG said...

哈哈,
国兴,
你误会了啦。。
分享那一段绝对与辩论无关。。
欲知详情,欢迎询问。。。
哈哈。。

珽凯,
谢啦。。。

helen,
thankz...cbox ar?
how 2 add ar?
teach m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