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终于,崩溃。。

眼泪,
决提了。。。

原因,
太多太多。。。

这些日子,
我尝试掩饰,
我不断告诉我自己:我可以的,
面对压力,面对问题,
都尽量自己承受。。。

不想让身边的人为难,
不想大家担心,
也不想麻烦到大家,
更不想影响到大家的情绪。。

我也不懂那晚怎么了。。

就想宣泄。。

如是而已。。。

得罪大家的地方,
抱歉。。。

谢谢大家的体谅,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2 comments:

heng said...

年轻人,
life is somple, make choice, and dont look back.

anything i can help juz tel me..

JuNe said...

我不大会安慰人。
不过,身为队友,我体谅。
每个人都会经历低潮,最重要是互相鼓励。
什么事,别憋在心里。
想哭就哭吧。
我也有流泪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