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累。。。

507
马来西亚民主进程决不能少的一页,
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黑色马来西亚。。。

刚进入辩论筹备的我,
兼顾固然有一定的难度与牺牲,
更预了会有突发事件,
但,
这个考验未免也太快了吧。。。

第一次如此的追踪时事课题的进展
第一次针对课题发表看法
第一次联署文告
第一次自己拟文告。。。。

这些这些
原本就是我蛮大的挑战,
又恰恰地与辩论筹备撞个正着。。。

那天,
我分心了。。
两头不到岸,
大家,抱歉。。。

那一刻,
心里泛起的是一股很深的无力感,
徘徊着的是一丝丝的内疚,
或许,
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本事,
可能,
这不应该是我最好的决定。。。

我很累。。。

我问自己,
这,
是我追求的人生吗?

我,
该放弃吗?

2 comments:

heng said...

曾有同感。。

珽凯 said...

从不断的磨练中成长,
在困境中寻找出路,
找到自己的定位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