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The Sniper"

刚与学长,学姐们谈了回来,
谈了很多。。
很难“消化”。。。

刚好,
辩论组的学长们约去看戏。。。
半夜场。。。
虽然星期六还有考试,
不过头脑胀胀的。。。
也好,
放松并“消化”一下。。。

原本想看刚上映的x-men,
刚好没什么座位了,
就选了"The Sniper"来看。。

已开始对它的确没抱有很大的期待。。
最多不就是典型香港警匪片咯!

然而,
两个小时,
足以让我对它彻底改观。。。
剧情的紧凑刺激,
加上Sniper们的精准枪法,
先进枪械。。。
都足以抵回票价。。
主角们,任贤齐,黄晓明和陈冠希,
更成功地把本身的角色发挥得唯俏唯妙。。
而我最喜欢的,
是黄晓明饰演的“凌靖”。。
有性格。。。

看完整部电影,
除了剧情之外,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经典对白,
两句,
一,是陈冠希在开场时说的。。。
“我相信每个男人都有好胜心,如果没有,是他没有能力。。”
另一句,则是他在结尾时,
自己否决了上一句话的观点,
“高手是可以并存的。。。”

不写了,
自己去体会吧。。。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lau!!!竟然去看戏!
我很可怜!

珽凯 said...

喂,我还没写,你就先写了??

菁,

谁叫你回家了。。
哈哈。。

Unknown said...

walau!!
叫你们唱k又不要!
所以回家咯。
怎知道???

珽凯 said...

菁,

隔天早上有考试啦。。。

哈哈,这两天的话,我都ok..

悦拿丹~照 said...

walau e...k.t.kai,u didn't ask me go..

珽凯 said...

pai sei la...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