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该作决定了

把整件事情拖了差不多一个多星期有余,
让考试成为逃避去思考的借口。。。
抱着鸵鸟般的心态,
真的以为把头埋进泥土里就会没事。
然而,
却无法就这样一直都不把头抬起来。。。
鸵鸟,
终究也得面对挑战,
学会面对现实。

我知道无论我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都会让某些人失望。
但是,
我还是得选择。。
总不能要求时间就这样停下来不走吧。。。

这期间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问题包裹,
解决不了问题,
反而给其他人制造了更多问题,更多麻烦。。。

欣盈,晓菁,
谢谢你们这些天来不断地听我诉苦;
更给予很多鼓励与勇气。。
欣盈,
上次还因为而让你蒙上“不白之冤”,
抱歉。。

诗彬,
谢谢你的劝告,
果然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是你的话让我开始去反思,到底自己的责任有多大。。。

洵沛,
谢谢你那天陪我谈了三个多小时。。。
虽然我还没有明确的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但是我可以完全的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
不用再收藏,不必在伪装,
谢谢你肯把耳朵借给我。。。

晓汶,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为我好的。。。

宗翰,
谢谢你肯把你的意见告诉我,
无论我的选择是什么,
谢谢你对我的提醒。。。

宇辉,
谢谢你肯妥协让出三天的时间,
让我可以顺利全程出席讨论营。。

志和,
谢谢你听我吐了那么多的苦水,
还感谢你理智的帮我分析整件事情。。。

还有,大家大家。。。
这期间,
真的感谢你们让我成长,
理智考虑,不再任性。。。

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的选择,
并尊重我的决定。

或许,
我还需要多五百克的勇气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声喊加油加油加油!
有了答案,就勇敢往你的方向前进吧!
相信自己,勇于承担。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xying said...

我没什么啦。。
不必太介怀。。
有事要讲出来。。
不然会很辛苦。。
加油!!!

润宇 said...

人生有很多选择,这才好玩,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