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变睡神了!!

下一张是星期六。。

昨天,
悲愤过了,
懊恼过了,
伤心过了,
终于,
精疲力尽。。。

吃了晚餐,
七点吧,
在我温暖的被窝里,
找周公下棋去了。。。

本以为小睡两个小时,
起身后继续打拼,
结果,
一睡就睡到凌晨一点。。。

懒懒的爬起来,
吃了蛋塔,玩了一下“脸书”。。
两点多,又睡着了。。。

这次,醒来的时间,
就是下午一点了。。。

吃完午餐,
心情还是懒懒的。。。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
继续睡觉。。。
好困。。。

13 comments:

珽凯 said...

为什么我也常和周公下棋。。。
就是没遇到你??
哈哈。。。

YeE fUnG said...

哈哈,
你一定是和周公下中国象棋。。。
我跟他下的是西洋棋啦。。
应该是在你隔壁啦。。
哈哈

珽凯 said...

周公是中国人,他只会下中国象棋。。。
你讲的那个是周公的弟弟吧。。。

xying said...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废吗???

YeE fUnG said...

珽凯,
周公有弟弟哦?
双胞胎吗?
干吗我没认出来啊?
哈哈。。。

欣盈,
人生偶尔也要用肺讲话才有乐趣嘛。。。
哈哈。。

Unknown said...

对对!!
亲爱的,我支持你的废话!
哈哈哈哈

珽凯 said...

盈,

考试压力大,放轻松一点,讲一些冷冷的笑话,轻松一下。。。哈哈

芳,

周公跟他弟弟像吗。。
我哪里懂??可能是周公他爸爸,在外国私生的,所以他会下西洋棋瓜...

菁,

不要有的没有的都支持,要有自己的立场。懂是废话,要嘛笑笑轻松一下,要嘛一起废废一下。。。
不要讲什么支持不支持的废话。。

Unknown said...

walau!你很废!
支持不是一个立场吗?
如果我的支持是种废话,
哪你干嘛还要我废废一下?

珽凯 said...

要废就再废一点,
不要讲支持,而是讲其他废废的。。
就象我酱废。
也可以讲是在这里灌水
哈哈。。

Unknown said...

我的肺和你的肺是有差别的
所以不需要要求我和你一样废

我有我自由
喜欢怎样废就怎样废啦

悦拿丹~照 said...

你们一样很废,,,hahaha
我也废废一下

YeE fUnG said...

喂,
不要破坏我的部落格的形象哦。。。
酱有内涵,
绝对不是“废废”的。。。

哈哈。。。

珽凯 said...

哈哈,我平常是不会在别人的部落格废废的...
而你例外,因为你够废。。。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