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不喜欢你!!!

从朋友的部落格看到,
他以“我不喜欢你”
写出自己的感受,
自己的想法。。。
有感而发,
何必要隐藏自己的感受呢?

不过,
我可没有他那么大方。。。
请不要跟我确认些什么,
或再打听些什么。
我没有恶意,
只想抒发自己的情绪。。。

A君,
我自问真的有用心交你这个朋友,可是往往你却一直让我感觉到你的自私。。。自私是你自家的事,可是你却在需要别人帮忙时,特别快跳出来。别人帮你不是理所当然的!最不能忍受的,还是你人前人后还要装出一幅跟我好像很好的模样。把自己扮成一幅天真无邪的模样,对不起我不受这套。没有要求你可以跟我分担些什么,可是能不能请你不要一直话中有话的讽刺我呢?我不是傻瓜,我会帮你是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不需要你为我做些什么,更不需要你感谢我。但如果对你而言友谊是建立在利益与利用之上的话,对不起,我不配当你朋友。。。

B君,
对你的双重标准我一想来都不敢苟同,也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当然,这毕竟是你自家的事,我无需多管什么。“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说你是他的代言人,不为过。从认识你到现在,无事不登三宝殿,你会主动找上我,决不会是朋友之间的闲聊。。。我一开始还不以为然,小事一桩。可是你最近这几次,你会找上我,你敢说你不是因为看到我有利用价值吗?你敢说你不是为了达到自己个人的一己私利吗?对,我是不喜欢你,但,我不会把自己个人感情加入公事上的。抛开一切私人情绪不谈,你觉得现实能力上,你缺少的是发挥平台吗?还是。。。???面对现实吧。。

C君,
对你,真的无言,现实也不是你的错。。只能无奈的感叹,对你,我做错了决定。。。

D君,
或许你对我很不满,更加不服我。。。可是,能不能请在当你想“扩大势力”时,先处理好自己分内的东西呢?如果你连自己目前的工作都办不好,再大的野心。。。so?我不喜欢你仗着自己比我资深,就以为你办事能力强必然比我强心态。我不否认你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可是如果我们要一队人一起走到最后,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的。。。才一开始就给我标签,太早了吧?放心,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会要你心服口服的!

E君,
两者之间我有没有能力兼顾是我个人的问题,也是我自己决定和清楚到底我做不做得到。。。我不觉得你有这个本事和能力知道和决定我做不做得到,更不需要你帮我下这个定论。。所以,拜托,请不要到处散播一些谣言和一些纯虚你个人的意见。。。好吗?

3 comments:

heng said...

每个人心中都有几个不喜欢的人。。
改编自: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珽凯 said...

哈哈,感觉你的ABCDE有的,似乎我都有...
哈哈,每个人都不同都有自己不喜欢的人...
但是,天蝎的我似乎从不把这些当一回事,或许是心态不同吧。所以,我的世界只有三种人,朋友,讨厌的人与陌生人。
哈哈,能够被我讨厌的大概也只有那两三个吧...

顺便提一下,我的一位好兄弟对朋友的认知也是我觉得是不错的。可能有人觉得是很极端吧!但若你尝试用另一个角度看,似乎不无道理。

“朋友是建立在双方互相利用之上的,所以彼此间得到彼此需要的部分,有事便互相帮忙”

思考看看这句话的内涵,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共勉之,

YeE fUnG said...

珽凯,
放心啦,都不是你。。。
哈哈。。


国兴,
那你几时也要分享一下你不喜欢的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