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3月31日,
很意外的,
我以25张的多数票,
在还没完全进入状况之下,
当上了马大华文学会二十四届执委会主席。。。

当下,
心情没有预期般的开心,
也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讲台上的紧张,
问题抛下来的压力,
已经开始让我开始感到害怕。。。

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接踵而来的考验,
我已经调试好心情如何去面对。
学长们的劝告,
朋友们的鼓励,
是给予我闯下去的勇气。。。

新的旅程就此展开,
我希望,
一年后,
成长后的我,全新的我,
可以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加油!!

p/s:二十四届的执委,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