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最后回复~

本来不想回复你,
但想想还是有几句话要说,
虽然我知道这不会有任何意义,
但这会是最后的回复。。

我只想说:
每个人有自己的诠释与接受度,
不是每个人对一件事情的诠释都一样。。

当然,你的朋友(你说的那两位),
他们会是你的朋友因为他们可以接受你的态度,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也不是每个人都认同。。

如果你认为那天语气算是提高了,
那你又没有想一下自己那天的脾气、语气与态度?

所以我说,
一件事每个人有不同的诠释,
大家可以有不同看法。。

我没有要阻止你发言和提出看法,
部落格是每个人的私人角落,
你可以继续写你要写的东西,
我没有阻止你,
不需要以退为进来奚落别人!

或许我印象中只有小学生才会用“你赢了”之类的负气话,
不过我说过,
言论自由的社会,
你要说什么我不会阻止你。。

你可以对我有你自己的诠释,
也可以替我冠上任何你想放的形容词,
我不会介意,
是因为我知道只要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够了。。
除非有事情是需要澄清的,
我才会说明白。。。

但你那么介意那个形容词,
区区的两个字又把它视为宣战,
是你自己恼羞成怒,
还是做贼心虚?

我不懂,也不想懂。。

当然,
你可以认为那是你的性格,
你的朋友可以觉得你很有个性,
有人会退一步说,她就是这样的啦。。
而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形容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