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回复珽凯:

我从头到尾并没有想要吵架的意思,只是我绝对不认同把事情摊在阳光下,在部落格及面子书大发伟论,然后却告诉我那只是纯属意见及劝告。。

我并没有要继续反驳的意思,因为这样继续下去只会继续各说其词,问题并不会解决,反而让更多人看笑话。。

如果你说你到最后感觉自己是孤军作战的,那你们何尝不是让我从开始找人,联署,拟提案到会大都觉得自己只是一个人?甚至到最后竟然说连会大都不想出席?

还有我说的撕破脸或许你有些误解,只是意见不和的讨论,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不过我认为你这段劝告应该转送给你那位在old town发脾气离开的大小姐朋友。。。

当晚或许你觉得我并没有参与太多,那是个人看法,我没意见~

不过联署提议的最终失败我只能说是时间紧凑的问题,和几乎全部人都没有回复的情况下,才促成的。当晚我并不认为是你在孤军作战,而你就凭嘉鹏那一句认为只有你孤军作战,我认为那会不会草率了些?

我只能说,并没有人又想要利用你的意思,也请你以后不要再把别人摆上台,至少你们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处理得更妥当,
请你以后不要把事情丢给别人后就一副悠然自在,事不关己的模样;
自己亲力亲为。。

如果你有更多想法或意见,
请在讨论时就提出,
而非事后才作无补于事的争吵。。

我也并没有想要吵架的意思,
而是绝对不认同你这种不举动。。
放在部落格已经是我的底线,
而你更公诸于面子书上,却说纯属劝告,对不起,我绝对不敢苟同。。

2 comments:

静思人生 said...

感谢你在这儿“评论”我,我就是你所谓那个大小姐。本来我不想介入你们之间的争执,可你要牵入我,真的是太好了!

请问,我当场离席,错在哪里?请问,我不认同,决定退出,又错在哪里?请问,我决定退出,还需要留在那儿吗?请问,我有阻挡过你们吗?再请问,那晚是正式会议吗?不是正式会议,离席错在哪里?我离席只是以行动抗议你们的想法,这又叫撕破脸?情绪化?大小姐????

我也想当大小姐,不好意思,让你失望,家里没钱!!!

提案失败,不要乱把情绪发泄在无辜的人!

我从来没评论过你的任何行为,可也不代表我的行为可以任由你放在这儿作为反驳珽凯的论点之一。

就算我是情绪化,不代表你自己也不是。

不是把错退在别人身上,自己就没错!

我也不苟同你这种行为。

YeE fUnG said...

关于说的一切“论点”我在帖子上回复了。。

不过我在这里要提醒你的是:
提案并没有失败,后续活动大家等着瞧。。
我没有把错推在别人身上,而是珽凯那么喜欢劝告,那我就建议他把那句劝告转赠给你而已。。
你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能忍受你那脾气,就算你身边的朋友可以忍受,不代表我一定要忍受你,每个人可以对每件事有自己的形容词及诠释,我想对哪些人、哪些事加上什么形容词,到底又哪里犯到你了?
你又你不爽的权利,我有我诠释的空间,互不相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