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就是我!

大家对大家有意见,
彼此对彼此有要求。。。

我希望你是这样,这样,这样。。

你希望我是那样,那样,那样。。

意见的碰撞,
总是吵架的导火线。。。

或许,

你们对我有太高的期待。。

我对你们有太大的憧憬。。

你们对我有意见,
可以提出来,
大家相互讨论,
互相在这段路上学习。。

但是,
请公平点好吗?

我不是十全十美,
我总有缺点。。

请不要用放大镜来看好吗?

能不能公平的以事论事,
对每个人的缺点,问题一样检讨,一样讨论?

为什么别人的优点总被别人用放大镜来看?
缺点可以擦掉不看?
她做事很少让人有意见,
是她都做得好?还是都没做所以没错??

我不是超人,
也不是完人。。
请不要要求我像谁谁谁。。。

请尝试接纳最原本的苏仪芳。。

我就是我!

1 comment:

hahaha said...

有点歇斯底里...
主席,不好当呢。

只是,要适时振作呢。
相信你的伙伴。战友。

给予的批评,未必就是放大镜找出来的结果,而是大家,为了更好的决策,而讨论出来的...以辩论术语来说,是论点?(乱说的)
哈哈,疯子在此留言,只想说,自己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好,何必庸人自扰?;)

发发牢骚就好了哦。相信你,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