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小小心情写照

忙了一个星期。。

忙了华文学会再搞辩论
把自己的假期,
不知怎么的,
转眼间,
不见了。。。

失落。。

不是没有走到最后,
而是察觉到大家都不一样了。。
我们之间的相处已经少了马多大时的坦诚与欢乐。。
是我多心?
是我少回去?
不懂。。。
希望吧~~

另一头,
你们却还是一样,
是我做得不好。。
可是,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不是大家应该互相扶持吗?
不是大家应该一起讨论,一起努力吗?
不想就这样结束了一年,
想创出一些成绩来,
可是,
。。。
算了。。。

开学的第一天,
呼。。
考试。。
这竟然是一刻我从没上过课有完全不懂的科。
硬着头皮,
读了一个晚上,
就去考了。。。
~~没眼看~~

之前的小考成绩出了。。
比预期中的还不理想。。
除了失望,
我想,
我再也没有能力能有什么感慨了。。。

昨晚,
是我很期待一个舞台,
没做好功课,
没把自己表现好,
失望。。

今天,
走颓废路线。。
除了睡觉,上网和看戏,
什么都不做,
连课也不去上。。

明天,
再振作吧~~

2 comments:

heng said...

累了,就休息吧。。坚持,才能成功。。
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郑秋桦 said...

我也喜欢这样,不爽了,就自己颓废一天!反正生命,生活是我的,你管得着吗?
加油咯~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