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给你的话:

后悔选这个职位?
有问过自己为什么吗?
你总认为干预的权力太少。。
可是你有没有听过“没那么大个头,就不要戴那么大顶帽。”
虽然,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想着要把这句话回赠给我,
不过,
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理智的思考一下。

你想要官行政,
秘书绝对有它的行政范围与权力。
那天相信咨询时顺发也回答得很清楚,
而你从上一届到这一届,
你最喜欢的那本章程,
相信已回答了你的问题。。

不是说行政两个字就必然包山包海,
执委会十五个人都是在做华文学会的行政,
那如果全部挂上行政两个字的都什么也管的话,
那为何还要分成那么多个职位与职责?

有时我也会在想,
你要求中的行政真的什么都包括。
你做不做得来不说,
累也会把你累死吧。。。

从内务到外务甚至主席的职责你都认为是行政吧。。
对啊,
没错,
不只我们,
就连其它所有的执委的职责,
都是行政。。。

如果你还是很介意文告发出与决策权,
你大可以竞选外务;
如果你有很想要当六组三处一团的协调,
那就竞选内务。
你曾经被赋予选择权,
但你自己选择了总秘书,
怪谁呢?

我没戒备心太强,
只是选贤于能。

会议上没有什么是不便发言的,
你不是每次讲都讲不过,
而是,
你得好好想一下自己的坚持与立场是不大家可以接受。

我看得出你很不爽,
每次投票你都有意无意的头反对我意见的那一方,
所以为什么我一直说你还不成熟,
如果你的意见由建设性的话,
那为何大家又不同意你的意见呢?

上一届真的已经是上一届的事了,
一代人做一代事,
这道理,
你懂吧?

我没有什么你所谓的后盾,
如果你认为有的话,
请指出,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