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就因为我是主席?

就因为我是主席,

不管谁对谁错都管我事?
谁的心情不好我需要去安慰他?
谁发脾气我需要哄回他?
其他人的心不在学会我的任务就是去一个一个把他们的心带起来?
就算你做不了事我也需要信任你?
执委可以去相声,去创作,去打工,忙功课。。。
我却不能去辩论??
大家可以因为不想去而不用去,我不去却被大家指责?
我需要去体谅大家,但有谁体谅过我??
难道建立关系就得像你们那样去帮人搬printer?
大家可以发脾气,发牢骚,我却不可以?
执委可以犯错,但我却被用放大镜来看??
大家不在同一个团队,我却是那个被指责的人??
我积极办活动想让大家参与,大家不参与又是我的不对?
我给大家发了任务,大家不做我能怎样?
说好了不开部落格战争,你可以我却不能??
你一句说开会时不要将这些,那你要我什么时候讲?
你不做我不能讲,你不去我不能提,
你心情不好我要顾虑,你发脾气我需要顾及。。。
开会又不提意见,却只顾band我意见。。。
那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3 comments:

heng said...

你的问题,一定程度上是对的。。
我跌倒狗吃屎,和杰伦跌倒狗吃屎,承受的社会眼光绝对截然不同。。

凡事,问心无愧,足矣。。

xinyi said...

作主蓆,自然要肩負不同于一般執委的擔當,也承受更大壓力。這都是讓妳成長的人生考驗。加油

润宇 said...

发泄完了,继续干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