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迎新感想

终于,
结束了。。

果然如预期般,
没有惊喜。。

寥寥无几的新生,
频频冷场的表演,
人手不足的局面,
真的,
让人有些失望。。。

不过当晚会结束后,
静静回想回来
我应该感激,
不应该抱怨。。。
23届,
你们真的帮了我们很多,
真的,
谢谢!!

真的不需要抱歉,
我能说如果少了你们的帮忙
或许,
我们连晚会也办不成。。
面对你们的抱歉,
反而,
让我更感到愧疚。。

23届,
谢谢你们无论是在booth,晚会,宣传,节目。。。
都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宗翰,嘉鹏,
谢谢你们熬夜做出来的multimedia,
真的很棒。。

24届,
虽然有些时候大家给的commitment不高,
然而我还是想感谢大家肯漏夜去贴海报,每间宿舍,学院去买票,宣传。。。

特别活动,
其实对于你们的帮忙,
我除了很感激之外,还真得有点意外,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帮忙搞的气氛,帮忙带新生,表演。。。

小组,
你们的booth和表演都办得不错,
接下来的小组迎新,
大家还要加油哦!!

大家大家,
真的,
辛苦了。。。

然而,
对她,
我真的已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