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深思

一直以来,
我对自己的能力决对有信心,
然而,
会不会是过度信心呢?

以前,
我始终坚持自己的想法与意见,
然而,
学长却告诉我,
应该学会分析而不是坚持己见。。

曾经,
我自己的憧憬,冲动与激情,
然而,
这一切一切,
在现实眼前,
真的很微不足道。。。

昔日,
我从不认为自己自己犯了错,
更不会去承认自己的错误,
始终认为,
这只是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
再多,也是自己技不如人。。
然而,
学长说:
“你犯下最大的错误就是你到现在还是在为自己辩驳”
让我感触良多。。。
反复思考,
我,
错了吗?

不懂。。。

一番坚持后,
需要的是冷静考量,
需要的是理智分析,
需要的是心平气和,
更需要以大局为重。。

我懂,
你们都说得很对,
我的却是比较冲动,
更是急性子。。。
脾气也很暴躁。。

然而,
有时我真的只是声量大声了点,
情绪激昂了点,
但,
我真的不是在吵架。。
真的。

也许,
现在的当务之急,
就是
学习冷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