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有时,我也想放弃

三个多月,
开始时的信心满满,
渐渐演变成,
无力的呐喊,
心疲力竭的支撑。。

开始学会不再流泪,
改用更积极的方式,
尝试解决,
试着改变。。

少了团队的支持,
几个人的奋斗,
更显得力不从心。。

以前的憧憬,
满怀的抱负,
现在,
只能无奈的感叹。

事情越演越糟,
一切似乎都进行得不太顺利,
连执委会也无法团结起来,
到底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自己没有解决问题?

宣传,特别活动,聚餐,马大探索之旅,迎新,小组。。。
太多太多需要去解决,
到底我又能做到多少?
到底我又能走到哪里?
不懂。。。

很多东西,
需要自己去背负,
却又得在其他人面前装得若无其事。

伪装自己,
掩饰问题,
不想打击其他人的信心,
不想给大家太多困扰,
只能,
自己继续撑下去。。

力不从心,
有时,我也想放弃。。。

5 comments:

heng said...

路过。。
没什么要讲的。。
但你身边还有战友的话,其实你并不孤单,加油:)

Anonymous said...

何不想想自己方面是否出现问题...有自信是很好但太过自信也需要自我反省...没有人不会犯错...自己错了还觉得自己没错,一再自救,不懂得自省的人最失败...
加油咯!!!

YeE fU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E fUnG said...

不懂你是谁,但我应该猜到你是谁。。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提醒。。
其实你不妨可以告诉我到底尼看到我哪里出问题。。
得空出来喝茶:)

helen said...

jiayou le..so deep..hehe..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