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突然累了。。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累得垮掉的感觉,
突然又变得熟悉。。

连续几次活动的告吹,
让我开始担心,
使我开始害怕。。

当其他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时,
再看看自己,
这局面,
未免也逊色得太夸张了。

面对一连串的问题,
告诉自己,
除了不停的思考,
更要不停的冲劲。

告诉自己,
至少这迎新系列的最后一个活动,
可以划上一个完美句点。

开始学会,
不会累。。。

今天回来,
失望+懊恼+无奈+担心
终于,
一并疲累得身心,
累垮了。。。。

能不能就那么一天,
放过我,
所有恼人的思绪,问题,烦恼。。
请离我而去。

就那么一天,
让我不需要再烦恼,
让我可以什么都不管的睡一觉。。

就那么一天,
可以吗?

1 comment:

heng said...

发泄之后,要重新站起来。
成或败,好歹曾经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