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大家一起坚强面对吧。。

事情不发生也发生了,
学术性地探讨国家大事-错了吗?
提供一个切磋辩论技巧的平台-有错吗?
让大学生更了解,认识时事-也错了吗?

大学生有办活动的自由,
象牙塔内少不了对社会时事的探讨,
扼杀了活动空间,
让象牙塔与世隔绝,
结果,
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填鸭式教育下的学生。。

这又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吗?

队友们,
辩论舞台上,
我们曾经并肩作战;
现实社会中,
让我们同样一起坚强面对吧!

这几天,
谢谢你们,
一通又一通慰问的电话,
一封又一封关心的信息,
替我想了很多办法,
让我觉得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之前,
我真的有太多顾虑,
想得太多,
也拿不定主意。。
立场摇摆不定,
问了自己成千上万遍。。
怎么办??

昨晚,
想了很多,
真理,就不怕别人攻击。。
你说得对,
我不该再犹豫,
更不应该再懦弱。。

暂且放下身份隔阂,
不再区分你我,
朝同一个方向,
共同前进,并肩作战,
让我们大家一起坚强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