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被幸福点名了。。。



就是他,点名还写错我的名字。。haiz。。。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仪芳(记住啦,铤凯)
我的生日:1989
誰傳給你的: 铤凯
說出五個好朋友:好朋友太多。。。大家心照啦。。(肯定不是he/she/it)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有心就好。。
近期開心的是:就快能见到他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 精算师
有沒有喜歡的人:erm。。秘密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某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请he/she/it帮忙。。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哪里都好。。
聖誕節要做啥:视情况而定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某人
有沒有起床气:室友说有。。但我认为没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弟弟,一个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最幸福的事(僅限這一剎那)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我还想他(僅限這一剎那)
喜歡什麼顏色:黑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會~上完后才冲(当然)
愛不愛我: ??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无聊
最想大聲說什麼:考完试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废到~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废到~
誰很欠打:問上面那兩題問題的家伙
現在很迷什麼:宫心计
睡相很差:鬼懂啊~有谁睡了后还知道自己的睡相?
現在的時間:2.50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没有啦,就不爽他写错我名字咯
體重多少:很重
今天天氣:阴天,不过会雨过天晴的。。
你懷孕了嗎:不可能!!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中了再算。。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每个人都不一样~看谁咯~~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干吗酱多事?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倒不如相信金钱会永久更好。。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色(都说最喜欢的咯)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要看哪一个人咯。。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没看过!!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al Inference(明天考试)
最讨厌的政客:天下乌鸦一般黑
现在最想的人是:太多了。。


【点名人物】

①晓菁
②雪琴
③阿紫
④宇晖
⑤子棻
⑥伟杰
⑦秋桦
⑧崇理
⑨李冰
⑩绍谦

④號認識⑥號嗎? :现在没有,未来不懂。。
⑩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啦。。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⑦號姓氏? 郑
⑩號人緣好嗎?:好gua
④號有人追嗎?:他追人就有吧。。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很乱很乱。。。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不懂哦。。
⑧號的生日是?: 忘了。。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活動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不到一个月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喜歡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不错咯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鬼懂
现在①号在干吗?玩facebook。。。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哪个他,是谁啊?

YeE fUnG said...

秘密。。
如果你跟我一起去营的话,
就告诉你咯!
哈哈

悦拿丹~照 said...

我写完了,很累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