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小小记者日记~


我曾经对记者的工作充满憧憬。。

敬佩那些站在前线的记者,
欣赏那些不畏强权报道真相的记者,
更羡慕可以用笔来揭露时弊的这份工作。。

所以,
我那时候应该也没有想那么多,
就反正闲着两个月的假期,
就这样寄了我的CV。。

不过,
才过了一个月,
就开始想逃离这种生活了,
不懂是实习生本来就是这样闷闷的,
还是我自己不够积极?

跑assignment的时候虽然兴奋,
但是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呆在办公室里。
就算去了assignment,
大部分都还是只是去看看的份。。

自己报道的第一篇新闻,
却撞上了一个过了一晚就忘记自己讲过什么话的人。。

还要遇到一个蛮不讲理的同事,
哇靠!!

今天看来又是得呆在办公室一整天。。
有一股冲动想要去跟我老板讲:“我不想做了啦!”

但是,
要找什么借口好呢?
唉。。。

No comments: